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猫王或因伤退出扣篮赛 篮网跳跳男自曝将入替

2010年02月09日08: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猫王或因伤退出扣篮赛 篮网跳跳男自曝将入替

猫王伤势影响他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

腾讯体育讯 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即将到来,而伤病成为了影响球星们参加这次盛宴的最大因素,作为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和将参加扣篮大赛的杰拉德-华莱士,最近就遇到了小腿伤势的折磨,他已经缺席了北京时间上周四与湖人的比赛,在周日与黄蜂的比赛也只是出战了半场,很显然他还没有完全摆脱伤病的影响,也许可以坚持参加全明星赛,但是扣篮大赛参加的几率比较小。

而这时候新泽西篮网的“跳跳男”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在自己的TWITTER上曝料自己将可能参加扣篮大赛,“我明天要好好检查下,看看我是否已经进入了扣篮大赛的名单。”

尽管本赛季新泽西篮网的战绩糟糕,不过最近菜鸟泰伦斯-威廉姆斯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比赛中精彩上演精彩暴扣,也多次入选了五佳球。如果扣篮大赛中有人因伤退出,威廉姆斯的确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当然目前看来如果有人退出扣篮大赛,并不一定是“猫王”杰拉德-华莱士,在目前公布的扣篮大赛名单中,也有几名球员受困伤病影响,除了香农-布朗和戈登外,德罗赞与卫冕冠军内特-罗宾逊最近都有伤在身。

内特-罗宾逊已经因为左腹股沟拉伤缺席了今天的训练,而接下来与国王的比赛杜洪将会代替他出任首发控卫。不过小土豆的伤势并不严重,他应该不会错过中国大年初一上演的扣篮大戏。不过猛龙队的新秀德罗赞的伤势不容乐观,过去的六场比赛他缺席了五场,只是在周日的比赛中上场了23分钟,目前他还无法确定一定会参加扣篮大赛,还要观察下这几天的恢复情况。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全明星四大赛事各有看点:扣篮大赛小鬼当家

10年全明星精彩时刻:2000年扣篮大赛难复制

视频:经典回顾 2009年扣篮大赛集锦

视频:经典回顾 2008年扣篮大赛集锦

视频:经典回顾 2007年扣篮大赛集锦

视频:经典回顾 2006年扣篮大赛集锦

视频:经典回顾 2005年扣篮大赛集锦

视频:经典回顾 2004年扣篮大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