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拜纳姆恐齐缺战 禅师称湖人仍欲追赶骑士

2010年02月09日05:3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缺席今日战马刺

科比缺席今日战马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根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今天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前继续传出不利消息,除了球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伤目前不能确定自己是否可以在比赛中出战之外,球队的先发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似乎也可能无法再比赛中获得上场机会。这究竟是湖人真的被伤病困扰,还是只是他们的故布疑阵呢?

在今天中午湖人将会和马刺展开一场颇受关注的对决,而根据湖人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所声称,上一场比赛因伤缺战的科比本场目前仍然处于“比赛前决定”的状态。科比没有参加球队早上的投篮训练而是去对自己受伤的左脚踝进行“诊断性测试”。在上场同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科比没有出战,不过球队还是在最后大比分击败了对手,结束了他们在玫瑰花园的连续九场失利,终结了持续五年之久的尴尬纪录。但是面对实力仍然较为强大的马刺,如果他们的中锋拜纳姆也因伤缺战的话,那么这支球队可能真的凶多吉少了。

实际上在同开拓者的比赛中拜纳姆的身体状况就出现了问题,当时他的右臀受伤令他在同开拓者的下半场比赛中作壁上观,根据杰克逊透露,拜纳姆这场比赛也不能够确定是否上场。

“拜纳姆的身体有些不适,他不能够非常轻松的去移动。”湖人主教练杰克逊表示。实际上拜纳姆的膝伤此前也没有完全痊愈,在上周同夏洛特山猫的比赛中他曾经因为和史蒂芬-杰克逊的碰撞而造成膝部受伤,至今还没有消肿。

在谈到科比的时候,杰克逊表示这位超级球星目前仍然处于“比赛前决定”的状态,湖人也在等待对他脚踝进行的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

在上周日的比赛前大约一个小时的时候科比告诉杰克逊自己或许不应该上场和脚踝需要休息,而杰克逊最终同意了科比的请求,这也结束了科比的连续235场比赛的出场纪录。

在杰克逊被问到如果科比接下来两场比赛不能够出战直到全明星赛前他都将不会参加任何比赛的话,那么这件事情对于湖人来说是否是一个可以让科比得到休息的隐约利好的时候,杰克逊强调现在的湖人依然需要去努力赶上并超越克里夫兰骑士去赢得主场优势,将此作为目标是他们的巨大动力所在。

“我们真的想要去赢得胜利。”杰克逊表示,“现在的情况对于正在加速冲刺的我们来说非常完美,我们要继续努力向前。拥有一个目标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冀州牛

相关新闻:

科比全明星赛后复出? 阿泰:他太需要休息了

马刺战湖人科比或仍休息 加索尔或成关键

NBA劳资双方再陷谈判 科比姚明小皇帝恐降薪

罗伊退出全明星赛 科比因伤势推迟千场庆典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