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中锋替罗伊入选西部全明星 搭档诺维茨基

2010年02月09日05: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快船中锋替罗伊入选西部全明星 搭档诺维茨基

卡曼终于搭上了全明星赛的末班车(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官网宣布了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赛替代布兰顿-罗伊的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人选。最终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洛杉矶快船中锋克里斯-卡曼幸运的得到了这张来之不易的全明星赛外卡,而他也成为了西部全明星阵容中唯一一位纯中锋。

今年的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名单在公布后可谓问题不断,随着新奥尔良黄蜂的克里斯-保罗因为膝伤要进行手术率先缺席全明星赛,最终由丹佛掘金的昌西-比卢普斯接替他的位置之后,另一位来自波特兰开拓者的后卫罗伊也因伤将缺席本届全明星赛,而这次接替他的却并非同一位置的人选。虽然此前休斯敦火箭的阿隆-布鲁克斯因为其巨大的关注度被预测为本届全明星赛西部阵容外卡的热门人选,而鲁迪-盖伊和卡洛斯-布泽尔等明星也都有获得全明星外卡的希望,不过最终卡曼还是有些例外的得到了这一资格,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赛。

现年28岁身高213公分的卡曼在2003年首轮第六顺位被快船选中后一直为球队效力至今,本赛季他为快船出战了44场比赛,场均出战36.5分钟能够为球队贡献20.2分9个篮板1.9次助攻和1.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49.7%,在所有纯中锋当中卡曼本赛季替代了遭遇伤病的姚明成为了纯中锋里的得分王。在卡曼等老球员的出色表现下,赛季前半段的快船一度让人们看到了较大的希望,不过由于状元秀格里芬的确认赛季报销和主教练麦克-邓利维的辞职,这支球队现在已经渐渐落入平庸。最近七场比赛中快船输掉了六场,目前战绩仅为21胜29负排在西部第十二名的他们基本确定无望季后赛。

某种程度上卡曼的入选大概是西部联盟对于他们后卫线球员过多而缺乏稳定的内线支援的考量,但是抛开个人实力因素不谈,相对来说比较缺乏表演才能和行动较为迟缓打法过于传统化的卡曼很难为西部全明星阵容提供什么贡献。或许作为德国籍球员的他和德克-诺维茨基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的再度合作,将会成为比赛中关于他的唯一看点。(冀州牛)

相关新闻:

视频:2010全明星周末 西部替补卡曼精彩集锦

全明星替补阵容曝光 德隆兰多夫终于了却夙愿

美媒预测全明星西部替补阵容 新秀老兵齐上阵

NBA评出外籍球员全明星阵容 姚明意外落选

伤兵全明星阵容:姚明麦蒂入选 快船状元上榜

杨毅:全明星必有邓肯 替补阵容应该没有鲨鱼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