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冬季离队第四人 重炮手支援爵爷爱子

2010年02月09日02:57腾讯体育ni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18岁重炮手成离队第四人 爵爷再现爱子心

曼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曼联官方网站宣布年轻中场马修-詹姆斯将于本周二(9日)紧急租借窗口开启时,以租借形式加盟英冠球队普雷斯顿直到本赛季结束。

詹姆斯为曼联预备队中场球员,曾经入选过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现年18岁的他在去年12月曼联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欧冠小组赛中进入大名单。詹姆斯将在此次紧急租借期加盟英冠球队普雷斯顿,而该队主帅正是老爵爷弗格森的爱子达伦-弗格森。紧急租借窗口在每年冬季转会期后开启,今年紧急租借期为2月9日至3月25日。

普雷斯顿主帅达伦-弗格森很高兴能够收获这名实力球员,他告诉球队官网:“詹姆斯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尤其在传球方面更是极富才华,他永远充满能量,在这个年龄段来说身体也算相当强壮。我们很期待他明天就能够到来。我之前也说过,我们的中场实力急需补充,所以我很高兴他能加盟球队,这对我们来说实在是个好消息。”普雷斯顿队属于中游水平,目前位列英冠联赛第13位。

老弗格森对于儿子的照顾可见一斑,爵爷在1月已经将队中年轻前锋维尔贝克租至小弗格森的普莱斯顿,这次又将中场天才詹姆斯“送”予爱子,真是无微不至。小弗格森也对于一举拿下两名曼联球员十分欣喜,“关于维尔贝克也一同加盟,我想这不是什么巧合,因为他们之前总在一起踢球,彼此之间非常熟悉,这会对在场上的传接球配合很有帮助。”

而对于詹姆斯的加盟,小弗格森还有另外一个解释,“普雷斯顿可不是对詹姆斯单相思,他的弟弟里斯就在普雷斯顿的U16梯队踢球。”

出生于1991年7月22日的马修-詹姆斯在曼联预备队司职中场,这位18岁小将深得前U18队教练麦克吉尼斯的信任:“马修是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如果我们需要他,他还可以踢后卫。他的技术十分细腻,短传和长传都很出众。”曼联官网也对这位英格兰U20国脚作出评价:詹姆斯十分全面并且适应能力极强,虽然他是中场球员,但是在07-08赛季初展现了在中后场杰出的控球能力。

詹姆斯的才能在08-09赛季逐渐显现出来,在以前曼联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为主教练的曼联预备队中,他帮助球队夺得英超预备队北部联赛亚军,并在随后对阵普雷斯顿的兰开夏郡杯赛半决赛中打进一记超远距离远射,帮助球队晋级最后决赛。事实上,詹姆斯已经在之前的比赛中展现出自己远射的天赋,那一赛季已经有4粒远射进球算在其名下。

弗爵爷已经在这个冬季“清洗”了不少年轻球员,包括维尔贝克、托西奇、辛普森等小将,我们也有理由期盼几年过后,这些青年才俊能够像92年的吉格斯、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内维尔那样,扛起未来曼联大旗。

相关新闻:

曼联宣布清洗19岁神童 弗格森真的徇私舞弊?

曼联官方宣布冬季首笔清洗 新星转会纽卡斯尔

曼联冬季离队第三人诞生 边路妖童被租至德甲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英超新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