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联合会杯世界二组 中国女网2-3不敌斯洛伐克

2010年02月09日00:10新华网孙希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拉迪斯拉发2月7日电(记者孙希有)在7日举行的2010年联合会杯网球赛世界二组比赛中,中国队以总比分2:3不敌斯洛伐克队。

当天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国家网球中心举行的比赛中,张帅率先出场,挑战斯洛伐克队头号选手齐布尔科娃。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张帅以4:6 和1:6不敌对手。斯洛伐克队已经锁定了胜局。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韩馨蕴以两个6:1的比分战胜斯洛伐克替补选手库科娃。为中国队扳回一分,挽回一些颜面。在双打比赛中,中国选手韩馨蕴和鲁晶晶迎战斯洛伐克的库科娃和齐布尔科娃组合,在中国组合局分以3:2领先时,对手因为腿部拉伤退出了比赛。中国队得以连扳两分,将双方的总比分定格在2:3。

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的发挥要好于首日比赛,但由于主队实力明显高于中国队,此次在联合会杯赛中失利也在情理之中。

本次比赛失利后,中国队已经失去明年重返世界一组的希望,只能为保住世界二组的资格而努力。(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