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内讧实因感情太好 刘华娜:我们已没事了

2010年02月08日21:31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因为太好了,才会有争执,她才会给我提出一些意见,我们好的也快!现在什么事儿都没有了!”刘华娜向记者透露。

腾讯体育2月8日日本东京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2月8日,正在备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女足在东京深川体育场进行了第二场比赛的赛前训练。而训练中,两名队员刘华娜和毕妍因为训练战术问题发生分歧,因为受到好友的责怪,刘华娜也落下了伤心泪水。而让刘华娜伤心的不是因为被骂,而是因为这些话出自最好朋友之口。而回到酒店后,二人也化干戈为玉帛。

在今天分组对抗中,刘华娜边路带球传给了已有人盯防的徐媛,结果丧失了一次进攻的良机。本方队友毕妍对这个传球一些不满:“你怎么可能这样传球啊?为什么还给边路,给中路就有人接应了。”而刘华娜也有些不服:“不传边路我传给谁,我肯定是传这边的啊?”而二人这段冲突被主教练商瑞华看在眼里,却并没有阻止。对抗结束后,队友上来安慰刘华娜,这一安慰刘华娜更觉得委屈,双手掩面而泣。

回到酒店后,腾讯体育记者恰巧在酒店看到刘华娜,此时她正跟队友庞丰月和张艳茹准备出门买东西。提到下午的事情,刘华娜淡淡一笑:“没事了!其实就是战术上有一些争执,回酒店我们俩就聊了,已经没事了。”而二人私下里其实是非常好的朋友,而刘华娜伤心,其实也是因为二人关系太好。“因为太好了,才会有争执,她才会给我提出一些意见,我们好的也快!现在什么事儿都没有了!”刘华娜向记者透露。

相关新闻:

女足输球背负高压 训练赛毕妍骂哭刘华娜(图)

组图:女足训练 刘华娜与队友分歧被“骂”哭

组图:女足冒严寒苦练 战韩国欲学前耻必胜利

韦迪:国足像男人一样踢球 女足没打出自我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