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北京跳远小将制造惊喜 斯图加特赛收获金牌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在国际田联斯图加特室内赛上,中国男子跳远选手李金哲以7米92的成绩获得冠军。在一周前的卡尔斯鲁厄室内赛上,李金哲曾经以7米98夺得亚军。赴欧洲参加两站比赛,收获一金一银,这位年仅21岁的北京小伙给了人们很大的惊喜。

无论是在卡尔斯鲁厄还是在斯图加特,从报名成绩来看,李金哲都不突出。在卡尔斯鲁厄室内赛上,李金哲的个人室内最好成绩7米76排在第六,但是在比赛过程中,李金哲凭借着出色发挥,最终以7米98拼得了亚军。昨天在斯图加特室内赛中,李金哲跳出的7米92虽然没有超过自己在卡尔斯鲁厄的成绩,但却让他得到了金牌。

1米93的身高、匀称的身材、超好的节奏感和准确的助跑,李金哲是一个可造之材。更为可喜的是,李金哲是个比赛型的运动员,临场发挥非常不错,心理素质也很好,这一点他跟刘翔有点像。可以想见中国田径备战伦敦奥运会又多了一大看点。J189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