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范尼德甲处子秀只上两分钟 下轮或首发战拜仁

2010年02月08日14:29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艾文报道 中场休息时,范尼斯特鲁伊就在场边开始了热身,但直到第89分钟他才被替换上场。对范尼来说,在汉堡的第一次亮相并不尽如人意,就在他出场的几秒钟前,科隆将比分扳平成了3比3。范尼摇了摇头:“我在场边准备上场。我想,也许我上场能够得到射门机会,但时间太少了。”

范尼只得到了两分钟的时间,只碰到了一次皮球。他说:“我没办法真正感到高兴,这场比赛感觉就好像输掉了。”

第50分钟时汉堡还是3比1领先,可诺瓦科维奇和希希两次利用定位球破门。前锋彼得里奇说:“我们在3比1领先之后还有机会,可都没有能把握住,这令人恼怒。”主帅拉巴迪亚也表示:“我们应该4比1或者5比1获胜。”

控制局面却无法得分,这是汉堡面临的问题,上周对狼堡他们也是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逼平。现在只能期待范尼尽快上场,能够帮助球队。尽管拉巴迪亚表示范尼最有可能是三周后对拜仁的比赛时进入首发阵容,但荷兰人已经主动请缨。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