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综述-拜仁3-1卫冕冠军 勒沃库森继续领跑

2010年02月08日14:02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来梅2比1柏林赫塔第66分钟,厄齐尔的传球被皮什切克阻挡,球直接落在了马林的脚下,马林直接起脚将球打入。第68分钟,柏林开出角球,不来梅后卫解围没有将球踢出危险区域,维泽双手击球,恰好将球打给了耶卡斯,耶卡斯顺势推射,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弗林斯左路传中,门前的皮萨罗接应将球打入。

霍芬海姆2比1汉诺威第35分钟,奥巴西左路过人突破,将球传给爱德华多,爱德华多在禁区角上起脚抽射破门。第40分钟,萨利霍维奇主罚点球得分。第57分钟,科内为汉诺威扳回一分。

纽伦堡1比2斯图加特第22分钟,赫迪拉拿球横传到禁区前,格布哈特停球直接射门,将球送入网中。第60分钟,布尼亚库得球晃开了塞洛济的防守,将球打入远角。第87分钟,赫迪拉右路将球传到门前,希尔伯特小角度推射得分。

科隆3比3汉堡第2分钟,扬森跟上直接射门,将球送入了科隆的大门。第31分钟,佩蒂特开出任意球,优素福力压马泰森,将球顶入。第36分钟,彼得里奇挑射,球越过蒙德拉贡的头顶,落入了大门。第50分钟,彼得里奇假动作骗过蒙德拉贡,球抽射入网。第75分钟,诺瓦科维奇25米外直接任意球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第88分钟,希希在大禁区前沿射门,球打在罗泽纳尔身上改变方向,弹入了汉堡的球门。

波鸿1比1勒沃库森第45分钟,基斯林将球传给德尔迪约克,后者晃开后卫,冷静地将球推射入网。第68分钟,德迪奇突入禁区近距离射门,将比分扳平。

沃尔夫斯堡1比3拜仁弗赖堡0比0沙尔克多特蒙德2比3法兰克福第8分钟,奥克斯传中,克勒抓住多特蒙德后卫线的慌乱,头球破网。第17分钟,法兰克福后卫没能将多特蒙德的角球解围出危险区域,齐丹20米外远射打偏,门前的胡梅尔斯碰到了球,球改变方向飞进球门。第57分钟,巴里奥斯接齐丹的传球,近距离射门得手。第65分钟,奥沃莫耶拉将角球顶出禁区,容拿球后22米外直接射门入网。第74分钟,迈耶尔将比分反超。

美因茨1比0门兴第43分钟,美因茨开出角球,法蒂前点头球攻门,皮球砸在门梁上,罗伊斯上前解围失误,斯文松补射得分。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