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罗自愿降薪续约AC米兰 媒体为何总要抹黑他

2010年02月08日13:53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晶晶报道 不管在哪儿,小罗总能受到密切关注,不仅是他的私生活,还有银行账户。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道,一位年轻的西班牙黑客曾试图从侵入其银行账户,并试图盗走80万欧元。

这位不速之客破解了小罗母亲的电子邮箱,从中找小罗的账户信息,只是因为银行消费额度的限制,他才没能如愿。小罗家人在察觉到这个异常情况后迅速报了警。下周这位大胆地西班牙黑客将在巴塞罗那受审,据估计他需要为此付出3年的牢狱生活及1.2万欧元的罚款。

而在球队里,小罗则受到了来自主教练的贴身保护。上周六新闻发布会上,给记者们的印象就是老实人的莱昂纳多也突然发飙了,向来在镜头前都斯斯文文的他这次措辞却显得格外严厉:“我没学过新闻专业,但我认为起码的准则应该是真实,不能仅靠听说。”

他指的是媒体上关于在米兰德比前一周小罗在酒店里连夜狂欢的报道。本赛季至今,小罗共在联赛中出场21次,打入9球。出场时间总计为1591分钟,是在莱昂纳多手下继皮尔洛(1720分钟)之后上场最频繁的球员。“媒体对罗纳尔迪尼奥缺乏足够的尊重,刊登未经过核实的消息。我相信我的队员,也比任何人都了解他。他做过很多错事,也因此付出了代价,但这次媒体真是夸张了。我很清楚他到底是否喝了酒,去哪里,做了什么。”

小罗也对此事做出了澄清:“德比战前我的确在酒店住过,但媒体所说聚会狂欢子虚乌有。报纸不能拿老照片来编故事。”小罗也在队内做出了更详细的解释,称他在酒店住是为了陪伴几个刚到意大利的巴西朋友。而媒体所说的酒店巨额聚会账单也很可能是这几位朋友的住宿费用。

同时,小罗的哥哥阿西斯上个月底已抵达米兰城,他希望弟弟再与红黑军团续约一年(至2012年6月30日),年薪可能将从650万降至500万欧元,不过肖像权收入分成有可能从50%升至70%。加利亚尼表示:“下周我们会在萨沃依王子酒店碰面讨论此事。”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