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消息回收站:纳什带伤打全明星 诺阿缺席

2010年02月08日12:0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又将增加一位“面具侠”,猛龙队前锋特考格鲁计划在近期戴面具参加比赛。特考格鲁在2月1日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右眼受伤。赛后检查显示,他的右眼眶出现非位移性骨折。特考格鲁原本不想戴面具参加比赛,但是猛龙队管理层表示,如果特考格鲁不戴面具,必须签下一份如果眼部再受伤,猛龙概不负责的协议。最终特考格鲁还是决定戴面具参加比赛。

勇士队在2月7日宣布,安东尼·兰多夫将无缘本赛季剩余所有的比赛。兰多夫在1月8日与国王队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然后接受了手术。按照原来的康复计划,兰多夫将在近期拆除脚踝上的石膏,然后再等上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付出。但是近日接受复查时发现,他的左脚踝韧带仍然处于撕裂状态,他的复出时间不得不推迟。

太阳队核心纳什计划在当地时间2月11日与开拓者队的比赛结束后,前往温哥华参与冬奥会的火炬传递,按照计划他将把火炬传到温哥华市政厅。随后,纳什将立即赶回达拉斯参加全明星赛。纳什近期受到腰伤困扰,他表示来回奔波很辛苦,但是很值得。

魔术队大前锋布兰顿·巴斯再次表示了对自己上场时间寥寥无几的沮丧之情。巴斯在去年夏天和魔术签下一份4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迄今为止只出场了28次,近期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巴斯的经纪人托尼·达特表示,如果接下来的比赛中巴斯依然无法得到球队重用,他将在今年夏天帮助巴斯离开魔术队。

公牛队中锋诺阿因为左脚筋膜炎,将缺席全明星赛前的所有比赛。诺阿的左脚在1月底就出现了症状,但是他坚持打了两场比赛。不过,随后病情恶化,诺阿不得不休战。公牛队已经紧急用10天短工合同签下了克里斯·理查德。理查德是2007年的新秀,曾经效力于森林狼队。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