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因伤无缘全明星 火箭小布有望顶替其出战

2010年02月08日11:20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联社消息,波特兰开拓者的当家球星布兰登·罗伊因伤缺席了客场与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而据波特兰当地媒体表示,罗伊还将至少休息三场比赛,但根据赛程的安排,开拓者在全明星之前只有三场比赛,罗伊能赶上北京时间2月14日进行的全明星赛吗?在昨天与湖人的比赛之前,开拓者队主席表示,罗伊将肯定无缘达拉斯全明星赛。

罗伊本人对此很无奈,他表示:“我从没觉得如此沮丧,没办法我只能接受现实好好养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开拓者并没有公布罗伊的最新伤情,至于回归的日期,高层表示将在三场比赛过后进行商议。

罗伊不打全明星赛,空下的位置该由谁顶替?目前这个问题很受关注。其中的热门人选包括火箭队的布鲁克斯勇士队的蒙塔·艾利斯以及国王队的埃文斯等人。

休斯顿纪事报》著名的专栏作家费根认为:火箭的小个子后卫布鲁克斯应该被考虑,虽然他很难获得最终的名额,但他至少应该被考虑;在后卫当中,被提到更多的可能是蒙塔·艾利斯。他拥有令人惊叹的天赋;另外,国王队的埃文斯也得到了关注,不过取代者不一定是后卫。湖人队的年轻中锋拜纳姆也可能有机会,不过他也遭遇到伤病的困扰。

费根认为,如果取代罗伊的人是后卫,那么小布也许有机会。当然这个决定当然还是会由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来做,他可以选择任何他喜欢的人。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