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周苏红联赛归来奔医院 汤淼:她让我特别安心

字号:T|T

周苏红联赛归来奔医院 汤淼:她让我特别安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患难见真情

据《解放日报》报道 随着新春的临近,浙江省人民医院也开始热闹起来。在来来往往的探病亲友间,汤淼的眼光始终跟随着那个再熟悉不过的身影:“老婆在身边,我就特别安心。”

病房的角落里,还堆着两大包的行李,昨天从飞机上下来,周苏红一刻不停地赶到医院,来到丈夫的身边,连近在咫尺的家都没来得及回去一次。

虽然恒大女排的比赛早已结束,但之后紧接而来的庆功宴、同美国女排的友谊赛,周苏红作为队里的主力,都需要留在广州“站好最后一班岗”。直到2月5日队伍解散,她才能回到浙江,回到她始终惦记着的丈夫身边。

周苏红的及时回来真是解了汤淼的“燃眉之急”。因为过年,平日照顾汤淼的安徽阿姨要回家过年了,这也让照顾汤淼的人手变得紧张起来。好在汤淼爸爸上午刚刚把阿姨送到车站,下午周苏红就回来了。一到医院,周苏红没有休息,就把阿姨的工作接了过来。帮汤淼端茶送水,帮助他翻身,到了晚上,就在丈夫身旁的病床上陪夜。“她下了飞机就没好好休息过。”说这话的时候,汤淼的话中透着一丝心疼。

之前的三个多月时间里,汤淼和周苏红都是依靠电话或是QQ视频聊天的,有时候训练回来都顾不上洗澡,周苏红就会把一整天有趣的事和汤淼分享。“不过我们一般不会聊很长时间,她知道我需要休息,”汤淼说。问他这三个月是不是特别难熬,汤淼说:“其实也无所谓了,以前我们当运动员的时候就是聚少离多,这次只有三个多月,一下子就过去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周苏红会守在汤淼的身边,陪着他迎接虎年的到来。“这是我在医院里过的第三个春节了,呵呵,虽然我的春节只是康复和休息,但有家人陪在我身边,我还是感到非常幸福。”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