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特兰五年之痒结束 科比缺席无碍湖人创纪录

2010年02月08日10:42东方体育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拉马尔·奥多姆看来,湖人之所以能够终结在波特兰的九连败耻辱纪录,还是因为科比·布莱恩特本场缺席。

当然,小当家的这种说法并非是对湖人老大的不敬,“我觉得这种情况让我们更加专注、更加抱成一团,尤其是在这个客场,要尽我们一切努力。”

奥多姆赛后表示,他本场贡献创职业生涯新高的22个篮板外加10分,率领湖人以99比82力克开拓者,5年来在玫瑰花园未尝胜绩的尴尬纪录就此终结。

阿泰斯特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香农·布朗19分,的舍尔也有14分6次助攻。湖人在末节最多时领先19分,避免了客场十连败。紫金军团自从2005年2月25日之后就再也没在波特兰主场赢过球,“我们都很清楚这一点,我们希望表现出自己真正的强大实力。”奥多姆说道。

科比由于左脚踝不适而休战,此前已经连续打了235场比赛的上赛季MVP毕竟不是铁人。不过波特兰同样缺少了全明星后卫布兰登·罗伊,后者当晚早些时候宣布缺席三场常规赛以及全明星周末。

阿尔德里奇拿到主队最高的16分,当被问道是否因为科比缺阵,他们而有所放松时,阿尔德里奇回答说:“不,我们全情投入,第一节我们表现得很不错,第二节也创造了很好的机会,只是今晚我们无法将球投中,这场比赛我们就是找不到准星。”

阿泰斯特在第二节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帮助球队拉开差距,其中包括一记30英尺远的压哨3分。“他们给了我很好的空位投篮机会,我今年一直在三分线外有不错的投篮感觉。”阿泰谈起他的那记压哨球。

湖人在第二节就确保了两位数领先,再也没让开拓者追近。“我们很好地做出了回应,”保罗·加索尔谈起本队的表现,“我们表现得很努力,发挥得不错,结果也证明是一场很好的胜利。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