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两双卡特20分 皮尔斯复出绿衫军完败魔术

2010年02月08日08: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8日,今天凌晨举行的两场NBA常规赛,其中有场是东部豪强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魔术,最终魔术凭借第三节的出色发挥,以96比89客场战胜凯尔特人。

魔术方面,文斯·卡特拿下20分,霍华德5次犯规在身,但也得了16分13个篮板,尼尔森15分,刘易斯14分。巴恩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迈克尔·皮特鲁斯得到8分和4个篮板。

凯尔特人方面,朗多得到17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雷-阿伦得到14分,加内特得到1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皮尔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戴维斯得到9分和7个篮板,丹尼尔斯得到8分,豪斯得到7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不相让,比分难分高下,多次战成平手。在皮尔斯的带领下,凯尔特人在本节中段以16-10领先,这是两队本节最大的差距,此后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尼尔森连得5分,一轮9-0的反击波让魔术队反超领先3分。魔术连得9分,以19-16反超。首节过后,凯尔特人只以24-23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丹尼尔斯连拿4分,一轮8-2的攻击波让凯尔特人队以34-29领先。卡特跳投命中,雷-阿伦和皮尔斯分别命中3分,凯尔特人队连得8分把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尼尔森和卡特均两罚全中,朗多打3分成功,阿伦上篮得手,半场战罢凯尔特人队以51-40领先。

易地再战之后,先是双方各有几次进攻,接下来尼尔森跳投命中,卡特三分命中,魔术将比分追成54-60。在两队相继投篮失手后,卡特又一次挺身而出,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他与刘易斯各投中一记三分,魔术发动一波19-0的攻击,在本节还有1分45秒时,以70-60取得10分的优势。凯尔特人在本节最后7分21秒竟然未能投中一球,魔术以26-2的攻击波结束本节,前三节以76-62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戴维斯打3分成功,一波7-2的反击高潮让凯尔特人队以74-86落后。皮特鲁斯命中3分,加内特连拿5分,朗多也命中3分,凯尔特人队把分差缩小到10分。尼尔森两罚全中,皮尔斯率队又连追7分,终场前43.4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9-94落后。刘易斯跑投命中,阿伦和皮尔斯先后3分不中,凯尔特人队以89-96落败。

双方首发:

魔术队:尼尔森、卡特、巴恩斯、刘易斯、霍华德

凯尔特人队:朗多、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帕金斯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