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龙王狂砍36分11板 猛龙主场发威送国王六连败

2010年02月08日07: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8日,今日凌晨猛龙队主场迎战国王队,依靠末节的出色发挥,猛龙队最终主场以115比104击败国王,取得主场七连胜,而国王则遭遇六连败。

猛龙队方面,波什得到36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格纳尼得到22分和8个篮板,赖特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克格鲁得到16分和5次助攻,杰克得到7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罗赞和卡尔德隆各得到7分。

国王队方面,马丁得到24分和7个篮板,霍伊斯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格林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埃文斯得到11分、9次助攻、5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盖帽,诺西奥尼得到11分,汤普森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尤杜里得到8分和4次助攻。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猛龙队率先进入状态,杰克和巴格纳尼联手助主队以6比2开局。之后并成功控制场上局势,马丁底线投中后波什完成扣篮,16比10。埃文斯突破上篮得手后特科格鲁又在外线远射命中。首节还剩4分02秒时,波什的补篮让猛龙以24比1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尽管国王随后顽强反击,并又霍伊斯和埃文斯将比分追到21比26。但卡尔德隆马上投中三分,莱特的两罚全中则使双方首节比分定格在31比24,主队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诺西奥尼3分中的,一轮6比2的反击波让国王队把分差缩小到4分。德罗赞打3分稳定领先局面,马丁连拿4分,半场前2分10秒时国王队把比分追至51比52。波什跳投命中,尤杜里和马丁各得两分,国王队将比分扳为59平,特克格鲁两罚一中,波什勾手命中压哨球,猛龙队以62比59领先3分结束上半场。

易地再战,双方依然你来我往,打的格外激烈。国王有多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的机会,只可惜都未能逆转乾坤,倒是该节还剩3分40秒时,特科格鲁侧翼投中三分,79比73。然而之后前火箭新秀格林接连投中3个三分,埃文斯圈锦上添花后,国王居然以84比79反超。不过猛龙打的倒是镇定,该节最后时刻杰克突破上篮打三分成功,84比85。乌多卡随后补篮完成压哨,国王以87比84进入末节。

第四节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国王不落下风,难得上场的肖恩·梅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后,国王以91比84领先。不过猛龙发起反击,打出一波8比0,其中波什有一次“打三分”,索尼·维姆斯有一次扣篮得手,猛龙一举以92比91超出。双方进入相持阶段,直到波什上篮得手并几次罚球命中,莱特在此期间也有一次跳投和一个三分命中,格林几次罚球得手,在比赛还有4分12秒时,猛龙才以105比97扩大优势。最终,国王只能无奈接受败局。猛龙以115比104主场战胜国王。

双方首发:

国王队:埃文斯、马丁、格林、卡斯比、霍伊斯

猛龙队:杰克、德罗赞、特克格鲁、波什、巴格纳尼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