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日流言:火箭76人陷僵局 小牛卷入多起流言

2010年02月08日07: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达拉斯晨报》透露,联盟多处内幕消息说,小牛队深深地卷入了与多支球队的交易流言中,但也有消息表示,小牛的交易谈判可能只开花不结果。

1、火箭76人的谈判陷入僵局

76人正在和太阳队讨论用伊戈达拉和另外一名球员交易小斯塔德迈尔的事宜,76人同时在与火箭商谈用伊戈达拉与其他球员交易麦迪,但据《费城问询报》透露,这些交易商谈都陷入了停顿。伊戈达拉表示,他不会留意那些流言:“我不会真的在意的,我听到了许多不同的事,如果发生了就发生了,我只是要好好地在NBA打好球。”

2、小牛成为交易流言最多的球队

据《达拉斯晨报》透露,联盟多处内幕消息说,小牛队深深地卷入了与多支球队的交易流言中,但也有消息表示,小牛的交易谈判可能只开花不结果。

3、湖人要节流?

《洛杉矶时报》透露,湖人老板巴斯看上去有意降低球队开支,这可能会影响到他们引进后卫辛里奇 ,或与主教练杰克逊续约的计划。

4、科特·托马斯炙手可热

近来有许多球队在寻求前场强援,以便能冲击季后赛,这些球队对那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更感兴趣。有消息对ESPN记者谢里丹表示,雄鹿大前锋科特·托马斯成为了骑士、小牛和开拓者队觊觎的对象,托马斯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我听到了有关波特兰的消息,”托马斯坦言,“在听说有球队对你感兴趣时,这种感觉无疑很好。”

如果像托马斯这样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在被新球队买断合同后,可以在3月1日遭到放弃,从而和其他球队签约。

5、勇士要引进明星级球员

勇士总经理拉里·莱利平均每天要打3个关于交易的电话。莱利透露,他近来想引进一名明星球星,但遭到了拒绝。“我尝试想引进一位明星球员,”莱利对《旧金山纪事报》说,“他们给我打来电话,问我是否进行交易,我说出一人的名字,‘你们会考虑他吗?’”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