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下场导致火箭崩盘 阿帅:这太让人羞愧

2010年02月08日09:50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落后到反超,除了小布单节连续投中4个三分,砍下17分的神勇表现外,洛瑞的串联和强力突破完全带动了全队。央视解说嘉宾徐济成也表示,洛瑞的受伤下场,是这场比赛火箭被翻盘的分水岭。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洛瑞一次冲到76人阵中,在腾空被犯规后,下落的洛瑞扭伤了脚踝。在坚持罚中两球后便离开了赛场。对于洛瑞下场后火箭队集体迷失准星并被崩盘的情况,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说:“一个球员下场就导致输球,这真是一件让人觉得羞愧的事情。一支球队或者一场比赛,不能只依赖一名球员,但很无奈,这个晚上我们并没有做到。”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