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WCBA全明星票选接近尾声 潘丽高力压苗立杰

2010年02月08日09:38大河网-河南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李杰)1月19日开始的WCBA全明星票选将于2月12日结束,截止到2月7日,河南队多名球员票选名列前茅,其中潘丽(右图)还是北方后卫得票最多的球员。

本次WCBA全明星赛将于3月19日在江苏丹阳举行,南、北明星队各有10名球员可以参赛,其中中锋3名、前锋4名、后卫3名。

河南队的球员将加盟北方明星队。参加全明星票选的五名球员当中,潘丽在后卫的竞争中目前得票57086张,排名北方区第一,比第二名苗立杰多了3000多张选票。纪妍妍在前锋的争夺中,以50152张选票排名北区第三,外援凯蒂在中锋的票选中以241632张选票名列北区第二。这三人能否最终参加全明星赛,除了票选的结果外,还要经过中国篮协的综合认定。

另外,根据全明星赛以往惯例,南、北双方全明星的主教练和助理教练将由常规赛成绩排名前两位球队的主教练担任。河南队目前排名第二,但却是北方球队成绩最好的,北方成绩次之的是排名第三的辽宁队,河南队比辽宁队多了两个胜场,只要河南队再赢一场比赛,河南队主教练李建新将会首次以北方明星队主教练的身份出现在全明星赛的赛场上。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