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罗马尼亚获男子佩剑赛布达佩斯站团体冠军

2010年02月08日09:2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达佩斯2月7日电(记者杨永前)国际剑联男子佩剑大奖赛团体比赛7日在布达佩斯进行,罗马尼亚队以45:42战胜意大利队夺得冠军。中国队名列第五。

中国队进行了4场比赛,上场的3名队员是刘晓、何伟、蒋科律,仲满为替补队员。中国队先是以45:34战胜哈萨克斯坦队,随后以45:36击败俄罗斯队,尔后以 39:45负于法国队。在与美国队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中国队以45:44险胜。

中国队教练贾桂华对记者说,中国队派出年轻选手上场,基本上发挥了水平。

在前一天进行的个人赛中,罗马尼亚选手杜米特雷斯库夺得冠军。这样,罗马尼亚队就包揽了本次大奖赛的两项冠军。

罗马尼亚队和意大利队分别是去年世锦赛的冠、亚军。在此次男子佩剑大奖赛上,两支队伍依然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在半决赛中,罗马尼亚队以45:39战胜匈牙利队,意大利队以45:36战胜法国队,因此两支队伍再次在决赛中相遇。决赛开始后,意大利队比分一直领先,在战至20:19时,罗马尼亚队的扎洛米尔上场,他扭转了场上局面,并将比分改写为25:23。尔后,罗马尼亚队一直比分领先。尽管意大利队曾将比分追成34:34,但罗马尼亚队最终仍以45:42获胜。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东道主匈牙利队同样以45:42战胜法国队。法国队获得第四名。

共有18支队伍参加了当天的比赛。男子佩剑大奖赛下一站比赛将于2月中旬在莫斯科举行。(完)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