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郎效农从借调到元老 “郎叔”一手创中超

2010年02月08日06:45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郎效农从借调到元老 “郎叔”一手创中超

(资料图)

1947年10月7日出生,在现在的足协里,他经常被人称做“郎叔”。1990年亚运会,老郎被中国足协从宁夏体委借调,此后被当时的足协竞赛部主任李传琪、技术部主任马克坚看中,留在足协工作。

1992年红山口会议后,郎效农跟随马克坚、李传琪等开始筹备职业联赛。从1994年开始他在技术部负责联赛管理工作。1995年,老郎和张健强、蔚少辉一起被提拔为副处级干部;两年后他被提拔为正处级,从1998年开始担任竞赛部主任,负责联赛管理工作。2001年足协中干轮岗,郎叔被调离联赛管理部门,担任中超联赛筹备办公室主任,负责筹建中超联赛。2003年年初中国足协再次轮岗,郎效农重新担任联赛部主任。2006年年底中国足协中层干部轮岗,郎效农因为在接下来的聘期内退休,从联赛部主任职位上退了下来,只担任了中超委秘书长。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