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陷犯规危机仍有贡献 单节9分6板立头功

2010年02月08日06:0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3点30分,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北岸花园球馆迎战奥兰多魔术,此战前凯尔特人战绩为32胜16负,而魔术则为33胜17负,在本场比赛中魔术的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表现尚可,上半场遭遇犯规危机表现极其低迷的他全场9投4中拿下了16分和13个篮板外加1次助攻和2次封盖,率领球队96-89力克对手回归东部第二名。

作为全明星的东部首发中锋和所有内线球员中获得票数最多的一员,霍华德毫无疑问已经是NBA如今最炙手可热的内线偶像。虽然个人技术依然显得颇为粗糙,然而他恐怖的身体素质和积极的防守意识仍然是NBA当中根本无人可以比肩的禁区传奇。对于霍华德而言,他的成长轨迹现在看起来开始渐渐接近奥尼尔,随着比赛经验的提升和对篮球认知的提升,也许这位年轻的中锋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承接前辈的传统开辟属于自己的传奇。当然,对于目前的他来说,如何击败凯尔特人这个似乎已经老迈但仍然难以应付的强敌,将是他今天晚上的首要任务。

然而上半场的霍华德的郁闷几乎无法言表,再度陷入犯规危机的他根本没能够为球队做出任何贡献。首节战罢2投不中仅仅得到2个篮板却在7分钟里领到2次犯规,第二节好不容易凭借二次进攻砍下两分但很快就吃到进攻犯规早早下场,2分3个篮板3次犯规的数据让人惨不忍睹,而魔术在半场结束之后也输给了对手10分开外的分数。面对强敌却很容易掉入犯规危机是本赛季霍华德凸显出来的最重要的问题,如果不能够克服这一点,他注定不可能带领魔术取得进一步的突破。

不过随着下半场霍华德对犯规的控制和个人表现的回勇,魔术也打出了一波32-5的疯狂进攻狂潮,一举将此前的劣势彻底扳回,而在这波进攻高潮中仅仅第三节单节就拿下9分和6个篮板的霍华德也展现出他内线怪兽的风采,面对凯文-加内特和凯德里克-帕金斯这对号称联盟防守最强的内线组合仍旧能够在内线予取予求,再度扮演了引领球队取得胜利的关键角色。尽管在第四节当中他的手感一度又出现了问题,整体发挥依然稍微逊色于赛季平均水准,但对于球队赢得胜利来说,他已经做的很足够了。(冀州牛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