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高洪波解释日中赛换人:换赵旭日是为保护他

2010年02月08日04:45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2月08日东京讯(记者 秦云)日中比赛第63分钟,国家队用冯潇霆换下赵旭日。对于这次换人,高洪波昨天承认是保护赵旭日担心他的伤势恶化,同时这也是在维护俱乐部利益。

日中比赛63分钟,国家队以冯潇霆换下赵旭日,同时对中后场人员进行了调整,张琳芃被推到了后腰位置上。对于这样的换人调整,不少人都认为是赌博。因为之前的训练里,张琳芃尚未在后腰位置上在国家队进行过训练或者比赛。对此看法,高洪波倒是不以为然。

高洪波说:“张琳芃打后腰不是没练,而是你们没有看到。换下赵旭日,是因为他的膝关节一直有伤,当时情况下教练组担心他体能跟不上,伤势恶化。这样的话,我们对俱乐部也不好交代。现在,俱乐部很支持国家队的工作,我们也希望队员们都能好好回到俱乐部。在比赛里,赵旭日是很努力的。另外一方面,就是对方换上了一个高大中锋,在防守上我们考虑虽然赵鹏上半场的高球争抢不错,但是杜威和小冯配合对高球控制更好。而在后腰位置上,张琳芃的制空能力也强于赵旭日。”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