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克罗地亚赛西里奇力克贝雷尔 喜摘赛季第二冠

2010年02月08日0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450,000美金的ATP250巡回赛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室内赛今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单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本土名将西里奇苦战三盘以6-4、6-7(5)和6-3击败德国选手贝雷尔,获得自己本赛季第二个暨职业生涯第五个ATP单打冠军,同时西里奇还将自己本赛季的单打成绩提升为惊人的15胜1负。

西里奇在刚刚过去的澳网赛中杀进了四强,创造了自己在大满贯赛中的最佳成绩纪录,本周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第10位的新高度,本次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在前面几轮比赛中打得十分强势,今日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5位的德国选手贝雷尔,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的比赛中,两人开局的争夺十分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第5局西里奇依靠连续的正手进攻拿到破发点,随着对手的击球挂网,头号种子破发成功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西里奇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10局西里奇依靠强大的发球轻松保发,最终以6-4顺利拿下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的争夺显得更加激烈,前8局中双方各自保发战成4-4平,西里奇创造了两个破发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第10局贝雷尔一度以30-0领先,但是西里奇还是有惊无险的保发将局分改写为5-5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贝雷尔以小分7-5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西里奇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开局各自保发1次之后,头号种子在第4局率先破发取得局分3-1的领先,第5局西里奇轻松保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1,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西里奇以5-2领先进入对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尽管贝雷尔随后奋力保发成功,但西里奇在自己随后的发球胜赛局中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他轻松保发以6-3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比1击败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38分钟。

这是西里奇本赛季继印度清奈赛之后再次获得ATP赛事的单打冠军,同时也是自己职业生涯第5个单打冠军头衔。本赛季迄今为止西里奇的单打成绩已经被改写为惊人的15胜1负。(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