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3-0主场9连胜 潘德夫传射锋霸破门

2010年02月07日23:55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间22:00,意甲第23轮一场重头戏开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卡利亚里队,最终蓝黑军团3比0大获全胜。上半场,潘德夫先下一城,萨穆埃尔扩大比分。卡利亚里队马特里追回一分,被误判为越位。下半场米利托再下一城。本战过后,国米将领先AC米兰的积分优势扩大为10分,国米取得各线主场9连胜。(点击欣赏视频:潘德夫冷静推死角 岩石铁头锋霸无人挡

意甲-国米3-0主场9连胜 潘德夫传射锋霸破门

点击查看比赛详细数据

国际米兰方面,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卢西奥、斯内德二人因红牌禁赛,本轮作壁上观。卢西奥的位置由哥伦比亚人科尔多巴顶替,斯内德的位置由潘德夫顶替。潘德夫与埃托奥、米利托一起组成三前锋,其中埃托奥自非洲杯回归后,首次代表国米首发出战。新援马里加出现在替补席上,上轮联赛与穆帅发生矛盾的巴洛特利也出现在替补席。

开赛后,卡利亚里利用马特里的远射率先掀起攻势,但国米率先破门。第5分钟,萨内蒂右路强行突破后回敲,埃托奥跟进推射,球被两个后卫阻挡连续变向,球滚到潘德夫脚下,马其顿人冷静将球推入球门左下死角!1比0,国际米兰取得梦幻开局,潘德夫打进个人来到国米后的第3个进球,这也是他连续第3轮联赛的第3个进球。

第8分钟,卡利亚里队捷达远射被门将塞萨尔得到。潘德夫又有两次险些破门。第9分钟后,埃托奥回做,潘德夫大禁区外的怒射高出。第14分钟,麦孔右路传中,潘德夫中路抢点扫射,门将阿加奇将球挡出。

领先后的国米依然全力进攻。第19分钟,麦孔开出右路角球,萨穆埃尔中路头球攻门,球顶进球门右上死角!“岩石”本赛季的第3个进球,帮助国米2比0领先。

卡利亚里频繁用远射考验国米大门,捷达、拉扎里的两记远射均未制造威胁。第33分钟,卡利亚里打进一球却被吹越位,前场二打二的进攻里,马特里跑成单刀破门。但是裁判吹罚马特里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此球做最后一传的并不是卡利亚里球员,而是桑顿。既然是对手球员的乌龙助攻,就不存在越位说法。这是一个误判。

第35分钟,内内禁区内的凌空抽射,迫使塞萨尔做出神勇扑救。埃托奥一度受伤,好在伤无大碍。第45分钟,坎比亚索右侧28米外任意球直接打球门右下死角,门将奋力托出。半场结束,国米2-0领先。

下半场开战。第46分钟,国米扩大比分,埃托奥分球给潘德夫,潘德夫面临两名后卫时左脚精确直塞,米利托领球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破门!3比0,国米扩大比分。

大比分领先后,国米开始减速,卡利亚里斗志也大减。穆里尼奥换下埃托奥,换上蒙塔里加强防守。第64分钟,莫塔背后侵犯孔蒂,吃到黄牌。卡利亚里队拉里维、孔蒂、拉扎里连续远射,均没有命中门框。

马里加换下莫塔,国米继续加强防守。第79分钟,马特里接右路传中,禁区右路怒射打中边网。2分钟后马特里再度远射高出。第83分钟,巴洛特利换下米利托,全体球迷集体起立为他鼓掌。出场后的巴洛特利十分积极,2分钟内2次突入禁区射门,1次手球在先,1次打偏。第90分钟,蒙塔里舍身封堵射门时倒地,穆里尼奥在场边露出欣慰的笑容。比赛结束,国米3比0大获全胜。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25-萨穆埃尔、39-桑顿/4-萨内蒂、19-坎比亚索、8-蒂亚戈-莫塔(17-马里加,75’)/27-潘德夫、22-米利托(45-巴洛特利,83’)、9-埃托奥(11-蒙塔里,60’)

卡利亚里(4-3-1-2):25-阿加奇/4-德塞纳、13-阿斯托里、21-卡尼尼、31-阿戈斯蒂尼/8-比昂迪尼(20-巴罗内,56’)、5-孔蒂、10-拉扎里/27-捷达/32-马特里、9-内内(23-拉里维,60’)

(冷雪)

相关新闻:

国米恐怖战力超巴萨曼联 10豪门中仅皇马可比

国米全队为一将倾倒 他让10号不再是唯一的神

国米基石破门慰亡魂 阿德若学他何至流落巴西

张路:国米买来一人是宝 打欧冠需注意一环节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意甲新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