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否认签约足球游戏妖人 曾是马竞希望之星

2010年02月07日21:53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欧洲媒体已经将巴特雷斯划给了上海申花,但朱骏并不承认,他表示只有经过了布帅法眼,巴特雷斯才将成为申花新一员。

腾讯体育讯 马竞前腰来了,阿根廷中后卫来了,今日朱骏再次对外透露申花引援动态,据悉加上布帅推荐的一位克罗地亚前锋,申花进入到一个新的外援试训高潮,球队将着重挑选中后场外援。

申花否认签约足球游戏妖人 曾是马竞希望之星

欧洲转会网截图

马竞前腰名为罗伯特-巴特雷斯,值得一提的是这位身高191cm的前腰球员曾是足球游戏FM的著名妖人,出生于1986年,09-10赛季效力于西乙阿尔巴塞特,在之前的04-09赛季效力马竞B队,尽管欧洲媒体均将巴特雷斯的所属球队标注为上海申花,身份是租借,但是上海方面并未承认巴特雷斯成为了新赛季的一员,朱骏表态巴特雷斯必须经过布拉泽维奇的考察之后,如果布帅满意才能够加盟申花,申花对于这位外援的定位是防守型后腰,不过在西班牙身材高大的他却是一直作为前腰或者中锋出现的,当年还曾被看做马竞的希望之星。

阿根廷中卫姓名是西亚诺·佩雷科内,相对于巴特雷斯还曾是马竞希望之星的身份,这位佩雷科内的资料可谓寒酸,效力于阿乙圣马丁竞技队,今年29岁,身高184cm,没有国家队出场经历,至少从资料上看与上赛季申花的外援中卫扬科无法相提并论。

而另外一位布帅推荐的克罗地亚前锋则是斯蒂潘·博雅克,1983年出生,身高180cm,位置是前卫或左边锋,目前效力于土超的Eskişehirspor队,与上位阿根廷中卫类似的是,这位博雅克同样没有过人的履历,而从位置上看应该是取代小赫莱布的,但不知这位履历平庸的克罗地亚人能否成功替代白俄罗斯国脚小赫莱布。

从之前申花已经签约的哥伦比亚前锋以及喀麦隆前锋恩朗来看,今年申花在外援方面的投入应该明显低于09赛季,在上赛季朱骏曾喊出了内外援总值5000万的豪言,尽管水分不小,但从巴尔克斯、小赫莱布、扬科和米利甘的发挥来看,绝对是中超外援中的佼佼者,其他中超球队也曾表示过申花的外援实力出众,只是许多因素导致他们未能发挥出真实水准。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