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辟谣前意大利国脚加盟:纯属乱点鸳鸯谱

2010年02月07日20:09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压根没有人去都灵,也不会引进迪亚纳,我们引进外援的目标仍然是前锋,所谓的意大利国脚,纯粹是乱点鸳鸯谱。”

鲁能辟谣前意大利国脚加盟:纯属乱点鸳鸯谱

鲁能排除了迪亚纳加盟的可能性

体坛网记者张远报道 “前意大利国脚即将加盟鲁能”的消息不胫而走,鲁能引援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但鲁能俱乐部官方的说法却给球迷兜头来了一盆冷水,“压根没有人去都灵,也不会引进迪亚纳,我们引进外援的目标仍然是前锋,所谓的意大利国脚,纯粹是乱点鸳鸯谱。”

今天上午,一家门户网站发布了一条让山东球迷感到兴奋不已的消息,称山东鲁能已经派人前往都灵,目的是跟都灵俱乐部进行引援磋商,而引进的目标就是该队的中场球员迪亚纳。由于迪亚纳曾经效力于意甲多支球队,并有过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经历,因此,他的名字很快引起山东球迷的关注。不过,迪亚纳只是中场球员,还可以客串右边后卫,这些似乎与鲁能引援的标准并不相符。因此,也有不少人对这一消息的真实性表示怀疑。

负责引援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更是接到许多求证电话,他明确表示,“鲁能压根没有派人去都灵,也不会引进中场球员,因为现有的中场配置已经足够了,现在的目标仍然是前锋。”对于具体的外援人选,韩公政称,并没有一定要引进5名,也有可能是4名,“具体情况,要看综合评定的结果。”

而俱乐部另一位负责人孙国宇已经提前回到国内,他表示,也看到了网络上的消息,对于消息的真伪,他哈哈一笑,“我看了,说是一个白人前卫是吧?我觉得不可能吧?”随后,他还对记者说道:“除了已经签约的拉德诺维奇、卡洛斯之外,我们现在已经锁定了前锋人选,但现在还在考察中,不方便对外透露球员的名字。”

既然如此,迪亚纳如何跟鲁能扯上关却有些耐人寻味。据了解,都灵一家名叫《都灵新闻网》的网站于当地时间2月6日发表了一篇有关迪亚纳的新闻,标题是《迪亚纳的痛苦》。文章在提到迪亚纳的下一站是这样描述的:“他有什么地方可以去?瑞士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但更可能去的地方是俄罗斯或者罗马尼亚,甚至可以是中国。”虽然通篇文章没有提到“山东”和“鲁能”的字眼,但迪亚纳还是被一家网站“热情”地介绍给了鲁能。

另据悉,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鲁能将迎来在土耳其拉练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匈牙利的一支球队,而这也是鲁能考察外援的最后机会。鲁能表示,他们将在回国之前,确定所有外援,这也就意味着,鲁能将在10日之前结束本赛季的引援工作。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