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签哥国无名后卫 他能否成为第二个詹姆斯

2010年02月07日19:23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上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宣布,他们将签下试训中后卫外援梅萨。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上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宣布,他们已经确定要引进哥斯达黎加中后卫梅萨,他将成为大连队这个赛季的第三名外援。目前依然有三名试训外援跟随大连队训练,徐弘表示接下来球队引援的重点是前锋和后腰。

哥国后卫名气最小表现最好

今天上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宣布,他们将签下试训中后卫外援梅萨。梅萨是来自哥斯达黎加国内超级联赛蓬塔雷纳斯队的球员,他是由球队青训营培训出来的,在2009年才打上主力。虽然这名球员在大连队试训的十几名外援中,个人资料分量最轻。但是通过试训的表现,他被大连队教练和队员公认为,是所有试训外援中表现最好的球员。这名球员个人速度很快,在后防线上抢断、卡位准确而凶狠,处理球也十分冷静、简洁。

由于球队目前在海埂,双方还没有完成最后的合同签订以及球员体检,因此合同期限和价格等问题,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据记者了解,这名中后卫得到大连队上下一致认可,而且他的年龄只有25岁,是一名有不错发展前景的球员,因此大连队肯定会以转会的方式签下这名外援,而且很可能会和对方签订一份期限较长的合同。

大连队主教练徐弘在观看这名球员的比赛录像后,就对他的能力很感兴趣,经过近一个星期的试训,大连队比较认可梅萨的能力。昨天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与徐弘等人研究后决定,要签下梅萨这名中后卫。近期大连实德俱乐部将会公布,有关这名外援转会的最终合同细节。

引援冲刺试训外援不断涌入

据实德俱乐部介绍,在今明两天,还将有两三名试训外援抵达海埂,接受大连队试训。元万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连队引援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我们希望能够在春节前敲定新的引援目标,为下一步海外拉练做好准备。”元万中说。

此前跟随大连队训练的两名巴西球员和塞尔维亚人米,都已经打道回府了。除了已经确定将签约的梅萨外,目前在海埂跟随大连队训练还有三名外援,他们分别是来自科特迪瓦国脚迪迪,由扬戈推荐的后腰戈利奇和来自西班牙的后腰马努。较早到达海埂的迪迪曾经参加过大连队两场热身赛,但是这名30岁的老将体能状况不是很好,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前天才到达海埂的两名后腰外援戈利奇和马努,将成为大连队近期考察的重点对象。

主教练徐弘已经结束了教练员培训班的学习,从今天开始将全部精力转移到球队训练上。大连队将在今天和10日分别和长沙队、韩国全南龙队进行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将是检验这三名试训外援的主要机会。徐弘在采访中表示,大连队将在接下来的引援工作中,重点考察前锋和后腰外援。“我们希望引进一名高中锋,来弥补前场进攻高度不够的问题。”徐弘。

大连队将在2月11日从海埂启程返回大连。球队教练和队员在大连过完春节后,将在2月22日左右启程前往日本,开始为期一周的海外拉练,他们将在日本进行三场比赛,来磨合球队新赛季的阵容。

目前大连队人员比较齐整了,外援詹姆斯也归队开始训练。据实德俱乐部介绍,新加盟的外援梅萨将和球队一起去日本。此外,如果试训外援中,有表现较好的外援的话,大连队也可能邀请他们去日本继续试训。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