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海选试训外援 前韩国国青队前锋抵华试训

2010年02月07日13:24今晚网-今晚报杨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据记者了解,李东明是前一天深夜抵达球队驻地的,这名身高1.78米的前锋曾入选韩国国青队,并参加过K联赛。

泰达海选试训外援 前韩国国青队前锋抵华试训

选择内外援,老帅哈恩(右)剪不断理还乱。本报记者宁柯摄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尽管距离冬训结束越来越近,但试训外援还是源源不断地涌入泰达队。继此前的阿根廷前腰卡洛斯和罗马尼亚国脚萨瓦之后,昨天韩国国青队前锋李东明抵达球队。至此泰达队试训外援达到7人,哈恩不得不通过海选来决定他们的去留。

据记者了解,李东明是前一天深夜抵达球队驻地的,这名身高1.78米的前锋曾入选韩国国青队,并参加过K联赛。在昨天的训练中,7名试训外援除了受伤的罗马尼亚后腰丹库,其余全部登场。李东明出任主力一方前锋,而卡洛斯出任替补一方前锋,两人分别为各自一方取得进球,显然状态并没有受旅途奔波的影响。

与此同时,泰达队今天下午的热身对手也浮出水面,那就是来自韩国K联赛的釜山偶像队。对手实力不俗,正好给了哈恩一个对试训内外援进行考查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