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陕西战上海不松劲 战斗力已提升拼字当头

2010年02月07日15:17三秦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今日,CBA联赛第21轮赛事将全面打响,其中,陕西锂源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上海大鲨鱼男篮。由于上海男篮今非昔比,此战锂源的前景仍不乐观,不过,锂源主帅史利平却表示,锂源男篮将延续最近几场敢打敢拼的风格,争取在年前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为陕西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近几场比赛,陕西锂源虽然仍是胜少负多,但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却颇值得肯定——在击败吉林东北虎男篮而首获客场胜利的比赛中,陕西锂源年轻的将士们在单外援作战的不利情况下,仍保持了较高的斗志和士气,从而在比赛一开始就打了个对手措手不及,并最终将优势转化为了胜果;上轮主场迎战实力明显高出自己一筹的江苏男篮,锂源在第三节一度领先了14分,虽然最终还是被实力雄厚、经验老到的对手所逆转,但锂源这些年轻球员在场上掀起一波波的攻击波还是让赛场气氛非常热烈。可以说,近几场比赛,陕西锂源的战斗力和状态较之赛季初已有明显提升。

不过,今日一战,陕西锂源迎来的无疑是一个十分强劲的对手。毕竟,上海男篮已非上个赛季的那支鱼腩——姚明的入主,让这支球队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刘炜有了更多的帮手而状态极佳;此外,卢卡斯三世的加盟,让这支球队的外线实力在整个联赛中都是排在前列的。因此,此战陕西锂源的外线将迎来严峻考验。至于内线,缺少了爱德华兹,郑准无疑是身单力薄,也将在对抗中处于劣势。总之,此战,陕西锂源将会遭遇太多太多的困难。陕西锂源要想不是比赛很难看,就如史利平所言:他们只能是拼字当头。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