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老板入主篮网两巨头唱反调 阿联失保护伞?

2010年02月07日12: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随着哈里斯的离职,范德维奇的主教练位置也将稳固到本赛季结束,但是在俄罗斯新老板入主之后,范德维奇这个赛季结束后能不能重回总经理一职还很难说。而最近篮网专家戴夫·达利桑德罗就透露,这个赛季很可能就是范德维奇在篮网的最后演出。

虽然,总裁索恩和主教练范德维奇亲密无间,篮网很多决定都由他两商量决定,但是面对俄罗斯富豪的强势入主,两个人也将几次分崩离析。

据戴夫透露,作为网队的高层两大核心人物,他们也都试图向新老板展示自己更多的工作能力,想保住自己的饭碗,但是亿万富翁普罗霍洛夫的决定很可能是留住索恩,然后在搭配一位自己信得过的主帅,范德维奇将在下个赛季和我们说再见。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