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维拉诺瓦:雄鹿送首发给易建联 我没机会竞争

2010年02月07日12: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张再庆底特律报道活塞篮网再度相遇,维拉诺瓦和易建联也是再度会面。在赛前投篮热身的时候,易建联投篮,正好赶上维拉诺瓦练完,从身边跑过。维拉诺瓦仅仅拍了一下易建联的屁股,就是打招呼了。比赛开始的时候,易建联是首发,维拉诺外是替补,所以两个人在跳球的时候,也不可能打招呼。

重新面对易建联,维拉诺瓦和记者也谈起了一桩往事,就是易建联刚到雄鹿的时候就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维拉诺瓦说,“我感觉,当时球队根本就没有安排我和易竞争四号位的首发位置。我感觉,易的首发位置是球队给予的,而不是自己争取到的。当时的情形我感到很奇怪。没有任何人给我暗示,或者和我交流,根本没有人和我谈论我的出场地位和出场时间。等到赛季前两天,球队训练前,拉里·克里斯脱维亚克告诉全队,易首发。”

易建联首发的位置一直持续到2008年2月初第二场姚明和易建联见面之后,然后才是维拉诺瓦的机会。维拉诺瓦说,“我觉得我具备首发的水平。我觉得到了下半个赛季安排我首发,是我应当获得的机会。对此,我不会感谢任何人。”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