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特里脱下国家队队长袖标 曼联铁卫正式接任

2010年02月07日11:36新民晚报
字号:T|T

特里脱下国家队队长袖标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切尔西后卫特里北京时间今晨为他的婚外恋付出代价。在与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会面12分钟后,他被卡佩罗解除了英格兰队队长职务。接替特里担任队长的是曼联后卫费迪南德。

前天刚从瑞士疗养归来的卡佩罗昨天便着手处理特里绯闻事件,他一早来到位于温布利球场的办公室。特里结束了在切尔西队的训练后来到卡佩罗办公室。一向治军严厉的卡佩罗再次显示了他的权威,没有给特里解释自己过错的机会,而是告诉特里,他不再适合担任英格兰队长职务。整个会面只持续了12分钟。

卡佩罗会面后在一份声明中说:“经过深思熟虑后,我决定解除特里队长职务,这是最佳

选择。特里在任队长期间非常称职,但是我必须考虑其他因素和英格兰队的整体利益。”在快刀斩乱麻之后,卡佩罗今天将前往华沙,参加明天举行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

特里上周被英国媒体曝光与英格兰队队友布里奇的前模特女友有染,英格兰足坛和公众为之哗然。当时在瑞士疗养的卡佩罗表示,将由他一个人决定特里是否继续担任英格兰队队长。虽然两人昨天才会面,不过相信卡佩罗之前已经做好决定,认为这种绯闻肯定会影响英格兰队备战4个月后开战的南非世界杯赛。

对于卡佩罗的决定,特里表示服从,并说:“我会继续为英格兰队踢好球。”

(黄永顺)

[责任编辑:alexsha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