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尼日利亚换帅迎世界杯 国足前主教练杜伊候选

2010年02月06日23:1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拉各斯2月5日电 尽管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仅有四个月左右的时间,但尼日利亚足协5日还是宣布解雇国家队主教练沙伊布,而中国队前任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则在候选教练之列。

该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沙伊布“下课”是因为尼日利亚队在不久前结束的非洲国家杯上表现不尽如人意。虽然球队最终获得第三名,但在比赛中的涣散表现还是让外界对主教练沙伊布的执教能力表示怀疑。该国足协还称,将很快展开新教练的招聘工作。据悉,包括中国队前任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荷兰名帅希丁克、拜仁主教练范加尔等,都在尼日利亚足协的“涉猎”范围之内。

尼日利亚队在南非世界杯赛上被分到B组,同组的还有阿根廷队、韩国队和希腊队。

[责任编辑:princelia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