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际内线对话易建联完败 瑞典人成他的克星

2010年02月07日11: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 篮网背靠背与活塞打比赛,易建联在末节比赛被摁在了板凳上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在与活塞肌肉棒子的较量中再次吃了败仗,在24分钟的时间里7投1中仅仅得了6分5篮板。易建联每次碰上活塞这样的蓝领球队都打得非常吃力,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难有出色的大会。

易建联8次与活塞交战,场均24分钟的时间里8.4分4.9篮板,投篮命中率40.6%。本赛季与活塞之前的一场交战,易建联12次投篮只命中了1次,全场仅仅得到了3分5篮板。上赛季最后一次与活塞打比赛3次投篮命中1次只得了4分3篮板,活塞成了易建联在NBA的苦主之一,今天和菜鸟杰布雷克的对位也没占到便宜,瑞典人在他的头上9投全中砍下20分7篮板2抢断,在这场国际前锋的对话中易建联完败。

易建联过去两场比赛状态有所回暖,上一场在波士顿与加内特对位的时候打得也有信心,今天在底特律的奥本山与活塞的内线较量,是他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这也是2月份第二次与活塞交战。上一次在主场与活塞的比赛,易建联打出了本赛季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在32分钟的时间里12次投篮仅仅命中了1次,全场3分5篮板,正当球队期待他今天有更出色的表现时,易建联的表现让范德维奇失望无比。

本场比赛活塞队员和易建联对位的主要是马克希尔和瑞典的杰布雷克,这两人都是易建联不擅长对付的队员。杰布雷克打球非常卖力,在场上拼劲十足,马克希尔则是肌肉型的队员,易建联与活塞这两名队员较量的时候难以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前两次投篮都打铁,活塞的防守几乎成了易建联的进攻的克星。连续远射打铁后易建联改变策略进攻低位,易建联果断的进攻造成了杰布雷克的犯规,尝到甜头的易建联在接下来的进攻中如法炮制,吃了亏的杰布雷克在防守的时候已经有了变化进行绕前防守,断球后在快攻中灌篮得分。

易建联在与杰布雷克的较量中逐渐落了下风,他如昙花一现的勾手投篮命中掩饰不了他梦游的状态。易建联上半场6投1中再次迷失在活塞的铁桶阵上。与他对位的杰布雷克则6投全中砍下了13分4篮板。第三节比赛易建联在攻防两端仍然挡不住杰布雷克,以至于到了第四节决战的时候范德维奇对他完全失望将他仍在了板凳上,再没给他露脸的机会。

杰布雷克只不过是2009年第2轮第9位的瑞典新秀,本赛季薪水仅仅有$457,588美元,易建联作为2007年第1轮第6位的选秀队员,本赛季薪水$3,194,400美元。本赛季两次较量,易建联都输给了廉价的杰布雷克。(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