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易建联乃最烂球队最差先发 还要挥霍多少机会

2010年02月07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早上8点30分,新泽西篮网奔赴奥本山宫殿挑战底特律活塞。在本场比赛中易建联表现依然极其低迷,他全场出战23分钟7投1中只得到6分5个篮板1次封盖,第四节彻底被弃之不用。篮网也最终92-99不敌活塞再添一败。

开局连续两次投篮不中其实没什么,第一节4投1中只得到4分也没什么,在场时球队落后联盟如今最糟糕的球队之一8分还是没什么,但是被一个和自己对位的今年的第二轮外籍新秀在自己面前4投全中予取予求,即使找遍千般理由,似乎也显得实在有些太说不过去了。在目睹易建联一次又一次低迷的时候,球迷们似乎一直在探讨自己的忍耐的上限和智商的下限,自从回归后打出几场好球后,易建联如今的状态似乎又化身为新秀赛季伤愈后和第二个赛季伤愈后的那个鸡肋型球员,只不过因为这次得到范德维奇的力挺,才让他的上场时间依然偏多,但带来的尴尬似乎也更大一些。

半场过后易建联再度献上了6投1中仅得4分3个篮板的低迷数据,不过对于一直关注易建联的人来说似乎已经非常习惯。低迷?不,某种程度上,这大概就是客场作战的易建联不算太差的状态了。甚至连被对位的球员彻底打爆这件事情,也几乎已经成为了易建联的常态之一。

在杰布雷科一次次的将球投入篮筐最终全场9投全中拿下20分7个篮板的时候,易建联则在场上苦苦挣扎,7投1中的糟糕手感终于让范德维奇无法再给予他任何维护,只好在比赛的第四节当中彻底将他弃之不用,而此时似乎也已经为时过晚了。虽然篮网第四节一度完成了反超,但在拥有主场优势和阵容磨合度更加完善的活塞面前,他们终于再度失利,赛季第五胜的愿望也就此化成了泡影。

也许康特尼-李的数据看起来比易建联更加糟糕,但毫无疑问综合对位情况,场上表现和比赛数据来看,易建联都毫无疑问是篮网本场比赛乃至这个赛季的比赛中效率最差贡献最少作用最小的先发球员,甚至已经几乎成为了每次球队惜败对手的罪人。面对这位数据不断下滑即使偶有爆发又马上跌入低谷的球员,究竟已经烂到极点的篮网还要给他多少的机会让他去挥霍呢?(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