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联杯世界二组比赛 中国队首日不敌斯洛伐克队

2010年02月07日08:5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拉迪斯拉发2月6日电 (记者孙希有)在6日展开的2010赛季联合会杯世界二组比赛中,中国队首日较量不敌斯洛伐克队,先失两场。

当天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国家网球中心举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韩馨蕴率先出场,挑战斯洛伐克队的齐布尔科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韩馨蕴以1:6和4:6不敌世界名将齐布尔科娃。在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小将张帅与素有网坛美女之称的汉图楚娃对阵。张帅发挥不理想,以0:6和1:6很快败下阵来。中国队先失两场。

中国队领队、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高沈阳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由于女网主力队员受伤接受治疗等原因,中国队此次派出三名小将出战联合会杯比赛。对方派出的是世界知名球员,实力明显高于中国队。此外,由于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中国队员的心理压力较大,在比赛中放不开,打不出日常比赛和巡回赛的成绩。在技术层面上中国选手也不如对手,对方发球质量明显好于中国球员,在相持阶段,对手占据主动。他希望中国队员能放下包袱,勇于拼搏,打好下一场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