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恶战魔术迎利好 皮尔斯伤愈蓄势待发

2010年02月07日08: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7日,ESPN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前锋保罗·皮尔斯和马奎斯·丹尼尔斯在参加完球队在当地时间周六的训练之后声明说,他们已经为周日对阵魔术的比赛做好准备了。

皮尔斯因左脚扭伤而丹尼尔斯因左拇指接受手术同时缺阵了之前的几场比赛。不过,在两位球员进行声明之后,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则表示对于他们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得到比赛前看他们的具体情况才能确定。

里弗斯表示说他们有一半的可能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他还表示皮尔斯现在看起来已经完全康复但是在比赛中做做动作时还是有些犹豫不决。

里弗斯表示说他深受丹尼尔斯的行动的鼓舞,不过在决定让其复出之前他还是想让丹尼尔斯进行额外的两场训练。

“我们在周六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训练,我们只做了一点训练,”里弗斯说,“皮尔斯看起来现在已经康复,但是我仍然不确定他能否在明日的比赛中复出。我们将会在赛前看他的感觉如何,然后再做具体的决定。不过,要是他自己对于复出犹豫不决的话,我就很可能让他继续休养。”

皮尔斯在与奇才的比赛中同对方的巴特勒发生相撞,导致了左脚扭伤,他因此缺席了之前的两场比赛。在受伤之后,他也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做动作时有些犹豫不决。

但是,不管怎么样,他表示他已经为复出做好了准备。

“我感觉我已经完全做好准备了,”皮尔斯说。皮尔斯说他相信那将会是他的决定,他的脚伤一天一天的在变好,而且感觉上也一点一点的在回到原来的状态。

皮尔斯还声明自己在打完明天的比赛之后还会对自己的伤病进行复查,假如已经完全康复的话,那么他就会参加在全明星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与黄蜂队的比赛,当然要是不行的话那就只能是休息了。

“丹尼尔斯看起来恢复的也差不多了,”里弗斯说,“丹尼尔斯非常刻苦,不论是在训练还是比赛中,他都表现的很好。即使他能够脱出外面的石膏,我仍然不能确定他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

“对于马奎斯,我敢确定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已经近乎完美了,但是我们可能仍然会继续让他休养,假如我们需要他的话,我们就会让他上场比赛。”

“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丹尼尔斯说:“我希望我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不管打多少时间,我都希望我能复出。”丹尼尔斯已经因为左拇指受伤缺席了28场比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