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交易牵动扣篮王 太阳为小AI愿搭理查德森

2010年02月07日08: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太阳一直寻找兜售斯塔德迈尔的机会已经不是新闻了。最近有报道称,太阳对76人方面提出的安德烈·伊戈达拉加戴勒姆波特换斯塔德迈尔以及另外一些角色球员的方案最有兴趣。

一位NBA内部人士在接受美国媒体CSNPhilly.com采访时说:“太阳方面得到伊戈达拉的欲望十分强烈,他们正在推动这个交易,这是我了解的事实。”

斯塔德迈尔本赛季场均贡献21分和8.5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他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小斯握有今年夏天的球员选项权。不过小斯今年夏天很可能不选择跳出合同。因为之前的流言蜚语让他认为,他在跳出合同后将不会再得到一份年薪1770万美元的新合同了。

太阳在小斯合同到期时已经无力再为他准备一份大合同了,所以太阳希望能够用他换来一些物美价廉的球员。还有报道称杰森·理查德森也可能会涉及到太阳与76人的交易当中。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