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照顾儿子已缺阵两场 能否出战依旧成疑

2010年02月07日07: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今日将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这已经是本赛季两队第二次交手了,之前火箭在客场以96比91击败了对手。面对本赛季状态低迷的76人,最近取得两连胜的火箭有望在主场横扫对手。

由于前一段时间主场低迷所致,目前火箭仅名列西部第九位。但是他们与排名第八的雷霆只差半个胜场,所以这场比赛至关重要。

76人在一月份的战绩为6胜6负,与之前相比有了明显的提升。昨天76人刚在客场干掉了黄蜂布兰德已经回到了首发阵容。

但是最近伊戈达拉和戴勒姆波特深陷与太阳的转会流言中,球队中人心惶惶。而76人另一位关键球员阿伦·艾弗森由于照顾生病的儿子已经缺席了过去2场比赛,至于今天是否出场,目前尚不得而知。

艾弗森在重回76人队后的25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14.4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