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快报:易建联对抗加内特,请不要只比得分

2010年02月07日07:40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场比赛,阿联的对手是NBA历史上足以排名前五的超级大前锋凯文·加内特

对于喜爱和熟悉阿联的球迷来说,加内特一直是被视为阿联的两大终极模板之一的(另一个是德克·诺维茨基)。那么,从本场比赛来看,阿联能从加内特身上学到什么呢?

本场比赛加内特只得到10分,这并不是因为他进攻失准,而是因为他出场时间有限而且以防守为主。加内特全场只出手8次,其中上半场4投4中,他的前四次出手都是中距离跳投。更重要的,加内特成为球队进攻的一个战略点。

易建联与加内特的差距无疑是巨大的。趁着加内特不在场上的机会,阿联曾帮助篮网以75比74再次夺回领先权。不幸的是,这也是篮网本场比赛最后一次领先。不过豪斯又一次远投命中,彻底毁了篮网和阿联取胜的希望。

在这一场比赛,阿联与加内特的少数几次照面中并没有占得便宜。年轻的阿联也许可以从加内特学习更多的东西——比如,篮球不只是自己得分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