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勇士裁控卫酝酿大交易 双星或成球队交易筹码

2010年02月07日07: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7日,据奥克兰当地媒体报道,勇士队已经裁掉了控球后卫斯皮蒂·克拉克斯顿,为球队的球员大名单又腾出了一个空位,而这也意味着勇士队将会在近期做出一笔交易。

克拉克斯顿近期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而没有上场比赛,今年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为520万美元。在之前的一些交易流言中也有很多关于勇士队,但始终没有出现正式的谈判。

在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差不多两周的时候球队裁掉克拉克斯顿这就宣示了勇士队可能是要做出一笔交易了。而球队总经理拉里·莱利也在此前表示过,球队打算交易一位“明星级”球员。蒙塔·艾利斯与比德林斯都是勇士阵中可能被送走的明星球员。

克拉克斯顿是在去年夏天被老鹰交易到勇士的,本赛季他因伤尚未代表球队出过战。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