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平日本杨昊赛后主动道歉 主帅领队齐安慰

2010年02月07日04:26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2月07日东京讯(记者 秦云)日中比赛结束后,在比赛里罚失点球的杨昊就主动认错道歉。主教练高洪波和领队蔚少辉都鼓励他不要因此背上思想包袱,继续努力踢球。

比赛第80分钟,日本队5号长友佑都在和曲波拼抢中用左臂触球,结果日本队被判手球犯规,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这也是中国队进球的最好机会,但是杨昊操刀主罚的点球被日本队老将崷崎正刚奋勇扑出。当崷崎正刚扑出点球后,“罪人”长友佑都激动上前拥抱崷崎正刚以示感谢,日本队也因此逃过一劫。

比赛后,杨昊马上向队伍认错道歉,主教练高洪波和领队蔚少辉都对他进行了安慰。蔚少辉当场就笑着对杨昊说:“点球是男足国家队的老大难问题,不是你一个人现在就能够解决的,不要放在心上,今后有机会再打进去就行。”蔚少辉认为,杨昊训练认真刻苦,有多大劲就会使出多大劲,点球没有打进不应该责怪他。而且比赛里,日本队之前就有射门击中门梁,后来又被杨智扑住,应该说最终两队都有进球机会,最终战平是可以接受的。对于杨昊罚失点球,主教练高洪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点球问题是全世界范围里各队都存在的,杨昊点球没有打进也有运气的原因。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