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黄博文赛前曾最后努力 国足队医强令他暂放弃

2010年02月07日04:2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2月07日东京讯(记者 秦云)5日下午的赛前训练,黄博文带伤坚持进行了一般训练,试图最后努力想参加四强赛首轮比赛。但是,队医担心他伤势进一步恶化,强迫他停止训练,只能在昨晚上日中比赛时候作壁上观。

黄博文是在2日上午的大运动量训练里引发旧伤的,伤处还是左大腿肌肉的拉伤。这次受伤,使得黄博文不得不连续暂停训练。来到东京,队里就传出了黄博文伤势较重,不能参加首轮和日本队比赛的消息。不过,黄博文不愿意失去比赛机会,5日下午的赛前训练里他进行了最后的努力。

5日下午,国家队在味之素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这次训练只开放了最后15分钟时间,对于训练情况,记者们也都不了解。据悉,就是在这次训练里,黄博文强烈要求带伤参加全队训练,进行参赛的最后努力。不过,跟队训练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队医担心他的伤势因此而加重,强迫他停止了训练。这样,昨晚上日中比赛时候,他只能在场外看着队友们拼搏。

现在,对黄博文来说,唯一的任务就是安心养伤,争取早日恢复训练比赛。而对国家队来说,带着一名不能参赛的伤员参赛也不见得是坏事。——2005年到韩国参加第二届东亚四强赛,当时的主教练朱广沪就把有伤的冯潇霆也带到了韩国。整个四强赛期间,冯潇霆都没有恢复过来,也没有参加比赛,但是那次中国队最终一一胜两平的战绩夺冠。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