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联杯世界一组:美国胜券在握 塞俄平分秋色

2010年02月07日0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2010年联合会杯首轮比赛今日全面打响。在世界一组的比赛中,美国队凭借奥丁等人的出色发挥暂时以2比0领先主场作战的法国队,而主场作战的塞尔维亚队暂时与俄罗斯打成了1比1平。

法国0比2美国

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缺席了本次联合会杯,而法国队的巴托丽和雷扎伊等主将也因各自原因没有出息,首场比赛中,美国队的马泰克直落两盘以7-6(7)和7-5击败法国队的头号单打科内特,而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去年在美网杀进八强的奥丁以两个6-4击败对手的帕门蒂尔,这样首日比赛结束之后美国队以大比分2比0领先对手。

捷克1比1德国

这是一场实力相当接近的比赛,首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捷克队派出萨法诺娃迎战对方的格罗恩菲尔德,萨芬洛娃在比赛中状态明显不佳,仅仅打了52分钟就连丢两盘以2-6和2-6不敌对手。第二场单打比赛中,捷克队的科维托娃顶住了压力,最终以两个6-4击败对方的佩特科维奇,帮助捷克队将总比分追成1比1平。

乌克兰1比1意大利

首场比赛中,乌克兰队的头号单打A-邦达伦科表现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对方的斯齐亚沃尼,帮助球队取得总比分1比0的领先。但是在随后的第二场比赛中,乌克兰的K-邦达伦科连丢两盘以5-7和3-6不敌对方的佩内塔,这样首日比赛结束之后两队同样站成了1比1平。

塞尔维亚1比1俄罗斯

这是今日最受关注的一场较量,塞尔维亚队首次参加世界一组的比赛,她们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而俄罗斯队直到最后时刻才得到了库兹涅佐娃的增援。首场比赛由伊万诺维奇迎战库兹涅佐娃,结果近来状态十分糟糕的伊万诺维奇没有给主场球迷带来惊喜,仅仅打了1小时11分钟就连丢两盘以1-6和4-6不敌对手,俄罗斯1比0领先。

第二场比赛由扬科维奇迎战对方的克雷巴诺娃,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展开破发大战,扬科维奇在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得手,不过在自己的5个发球局中却仅仅保发1次,最终以4-6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扬科维奇展开绝地反击,她两次破掉对方的发球局,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扳回一盘。到了决胜盘中,扬科维奇已经完全控制了局面,她连下6局之后以6-0送了对方一个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帮助塞尔维亚将大比分追成了1比1平。(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