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联杯世界二组:澳洲西班牙战平 中国形势堪忧

2010年02月07日03: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2010年联合会杯首轮比赛今日全面打响,在世界二组的比赛中,澳洲在主场与西班牙战成1比1 平,波兰也与缺少了双姝的比利时平分秋色,而缺兵少将的中国队在客场以0比2落后斯洛伐克队,形势已经相当严峻。

澳大利亚1比1西班牙

两队都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出战本次比赛,首场比赛中,澳大利亚的头号单打斯托瑟发挥出色,在经过2小时09分钟的苦战之后, 最终以2-6、6-1和6-4逆转战胜对方的M-桑切斯,帮助球队取得第一分。不过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有着“澳洲甜心”之称的德拉奎 亚却没有顶住对方的攻势,最终以2-6和3-6连丢两盘不敌对方的老将加里奎斯,这样两队首日比赛之后站成了1比1平。

爱沙尼亚2比0阿根廷

首场比赛坐镇主场的爱沙尼亚选手阿尼直落两盘以6-1和6-2击败对方的埃尔高因。第二场比赛中久经沙场的老将卡内皮直落两盘以 6-1和7-5击败对方的阿尔马切纳,这样爱沙尼亚在首日比赛之后以总比分2比0领先。

波兰1比1比利时

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没有出战,不过球队依然具有相当的实力,首场比赛中,在去年美网杀进过四强的比利时小将维克 梅耶尔苦战三盘以4-6、6-1和6-3逆转击败对方的多玛乔斯卡。第二场比赛中,波兰队的头号单打A-拉德万斯卡在主场观众的支持声 中表现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7-6(5)击败对方的菲利普肯斯,帮助球队将总比分追成1比1平。

斯洛伐克2比0中国

首场单打比赛中,中国小花韩馨蕴连丢两盘以1-6和4-6不敌对方的齐布尔科娃,使得中国队在大比分上以0比1落后。第二场单打比 赛中,中国小花张帅连丢两盘以0-6和1-6惨败给对方的汉图楚娃,目前中国队在总比分上以0-2落后,晋级的形势已经非常严峻。( 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