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联杯张帅吞蛋不敌汉娃 中国0-2落后形势堪忧

2010年02月07日0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杯张帅吞蛋不敌汉娃 中国0-2落后形势堪忧

张帅在比赛中(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2010年联合会杯世界二组首轮比赛今日正式拉开战幕,中国队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斯洛伐克队。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场单打比赛中,中国小花张帅连丢两盘以0-6和1-6惨败给对方的汉图楚娃,目前中国队在总比分上以0-2落后,晋级的形势已经非常严峻。

中国队去年从世界一组降级,今年只能参加世界二组的比赛。结果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队又遭遇到严重的缺兵少将,两位在澳网杀进四强的金花郑洁李娜都因故缺席,而彭帅刚刚动完手术也无法参赛。在之前结束的首场比赛中,韩馨蕴以0比2不敌对方的齐布尔科娃,第二场比赛由目前世界排名第152位的张帅迎战对方世界排名第27位的汉图楚娃,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加载中...

今日的比赛中,汉图楚娃表现出来明显高过中国小花的实力,在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取得破发,张帅在第2局一度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不过关键时候小花的经验还是显得欠缺了一些,汉图楚娃将其成功挽救后保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2-0.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斯洛伐克美女的节奏,在连下4局之后,汉图楚娃以6-0送了张帅一个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奋力保住了自己的首个发球局,不过随后的比赛又完全进入对方的节奏,汉图楚娃在第3局和第5局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取得局分4-1的领先,第6局斯洛伐克长腿美女轻松打出一个Love game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第7局斯洛伐克美女一40-30拿到破发点兼赛点的机会,尽管张帅随后顽强将小分追平,不过汉图楚娃在第二个赛点上还是成功兑现比分,最终能以6-1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张帅,帮助斯洛伐克取得总比分2比0的领先。全场比赛耗时仅仅48分钟。

目前中国队在总比分上0比2落后,晋级的形势已经相当不乐观。明日还将进行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中国队必须全胜才能晋级。如果中国队最终输给了斯洛伐克,接下来她们就将为保住世界二组的资格而努力。(禁区灵狐)

即时赛况:

联杯世界一组:美国胜券在握 塞俄平分秋色

联杯世界二组:澳洲西班牙战平 中国形势堪忧

金花动态:

联合会杯郑洁李娜缺席 三小花客场挑战劲敌

澳网金花被曝毁奖金协议 孙晋芳:我就不点名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