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孙悦45分创生涯新高 奥神狂屠烈焰豪取五连胜

2010年02月06日21:41奥神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悦45分创生涯新高 奥神狂屠烈焰豪取五连胜

孙悦爆发创生涯新高(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2月6日,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区进入第10轮第19个比赛日,北京奥神以122-72战胜西弗吉尼亚烈焰队,夺得五连胜,同时也拿下邀请赛第17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奥神当家球星孙悦砍下45分,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其中三分球12个,同样创造了个人三分球单项纪录。

孙悦两记三分威镇全场

首节比赛,孙悦就助攻张松涛扣篮,奥神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孙悦一记精准的三分,将比分变成7-3。孙悦两罚两中,双方战成18-5。随后,海伍德、斯泰登和张松涛内线频频建功,奥神将比分变成27-11。奥神打的顺风顺水,孙悦三分命中,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扩大。而对手的命中率明显差强人意,奥神首节战罢,31-13大比分领先。

张松涛空中接力爆扣惊艳

次节比赛,烈焰队率先跳投拿到2分,随后再次内线建功,烈焰打了奥神4-0之后,奥神由斯泰登扳回2分,此后孙悦命中远投,金鑫轻松篮下得手,奥神的进攻小高潮打的十分精彩,特别是张松涛接佩斯做球,空中接力扣篮命中,奥神将优势进一步领先,42-21。随后双方进攻受阻,金鑫两罚一中,奥神将比分变成50-24。奥神在孙悦的组织下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内线配合如入无人之境,奥神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30分,54-24!海伍德三分射中,奥神把上半场比赛比分定格为57-28。

孙悦内外开花单节爆发

下半场孙悦一上来就命中一个大号3分,随后烈焰队突破上篮回敬2分。黄海贝快攻上篮得手,之后孙悦又成功打成2+1。张松涛、黄海贝状态越打越好,奥神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40分,72-32。烈焰队内线两次得手还以颜色,但孙悦连续投中两个3分后,再次打击了对方的追分梦想。孙悦命中压哨2分,随后孙悦砍下第9个3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奥神90-45领先烈焰队45分进入末节。

孙悦刷新职业生涯新高

末节开场奥神内外开花打了对手9-2小高潮,将比分变成99-47。黄海贝的表现十分抢眼。面对实力差出一截的对手,奥神轻松将比分率先过百。孙悦命中自己第10个三分,创下个人单场比赛三分球纪录。总得分已经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37分。大比分落后面前,烈焰队依然没有放弃,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在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时,孙悦连续两次投中三分,总分达到了43分,其中12个三分球。随后,孙悦又是2分得手,在本场比赛中个人砍下惊人的45分,创造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最终奥神122-72大比分战胜烈焰队。

2010-2-6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