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杜威:表现出应有的实力 让质疑我们的人闭嘴

2010年02月06日20: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杜威说:“这场球会让我们在本届东亚四强赛上会更有信心,中国队每个球员都很有实力,而且实力不会比别人差。这可让所有质疑我们的人都闭上嘴。”

体坛网 北京时间2月6日18时15分,2010年第4届东亚锦标赛在日本东京味之素体育场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东道主日本队坐镇主场迎战中国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第53分钟,内田笃人禁区右侧的劲射击中左侧立柱;第80分钟,杨昊主罚的点球被酋崎正刚奋勇扑出。赛后队长杜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足的表现令人满意,靠斗志在比赛中表现了良好的状态。

本场比赛中杜威领衔赵鹏、张琳芃、荣昊组成中国队的防线,对方在中国队门前制造多次威胁进攻,均无功而返。本场比赛中国队能战平强大的日本队中国队的防线功不可没。

杜威认为:“本场比赛最重要的是过程,中国队在场上表现的非常好,整体防守很棒。在场上能够顶住压力,中国队还是表现了应有的实力。”

当被问到中国队靠什么能踢出如此优异的表现时,杜威说:“这场球会让我们在本届东亚四强赛上会更有信心,中国队每个球员都很有实力,而且实力不会比别人差。这可让所有质疑我们的人都闭上嘴。”

毫无疑问,中国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比日本队差,杜威则将其归结到球队斗志的提升上,他说:“ 本场比赛完全是依靠整体踢出来,完全靠全队的斗志。我们依靠的不仅是场上的11名球员, 包括替补球员,看台上的观众都是我们的一份子。 靠得是斗志赢得了这场比赛。”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论坛推荐:

视频-杨昊射失点球国足0-0平日本 热烈祝贺中国队回光返照逼平日本 国字号版块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