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球迷挤爆年票销售网站 售7000张被迫关闭

2010年02月06日15:4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月5日是国安2010赛季年票网上预售的第一天,球迷的热情超出预期,预订开始后不久,网络订票系统就陷入瘫痪。

2月5日是国安2010赛季年票网上预售的第一天。球迷的热情超出预期,原定于下午4点开始的预售尚未开始,就有7000人上网预订,流量过大致永乐票务售票网站(下称永乐)被迫关闭。在发售了这7000张年票后,国安第一阶段预售结束。国安一负责人称,是否再有预订尚未确定。

2010赛季国安年票首次通过永乐进行实名制登记销售,座位号码随机生成。

尽管开通了网络订票,但昨天还有大量球迷拥在永乐门口排队订票。有的是放弃网上预订,现场登记取收据;有的是网上已预订成功,想现场付款求个心安。

上午9点,400多名球迷拥在位于东四十条平安发展大厦4层的永乐门口。“去年夺冠票就差几个人没买上,儿子都急哭了”,西城的王女士说,她排队3个小时后终于拿到了两张年票订单。小心翼翼地揣起订单后,她向忙得不可开交的永乐工作人员连说了好几个谢谢。有球迷称,预订开始后不久,网络订票系统就陷入瘫痪。

对于突如其来的球迷,永乐一时难以招架,不得不临时调动多名员工成立了两个临时订单受理点。门外几名工作人员向排队的球迷发放临时制作的信息登记表,要求将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等个人信息填写准确,以实名制出票;室内的工作人员则马不停蹄地录入信息以确认收款、取订单。

“原以为球迷会很快习惯网络预订,没想到还是到现场来了。”永乐经理王先生说,网络预订非常可靠,球迷大可不必再次现场确认,永乐会根据订单尽快发放电子年票。

针对球迷反映的“订票系统瘫痪”,王先生表示,是后台技术人员采取的控制措施,同时数据库的瞬间流量过大也致使数据反馈延时。他说,自前天晚上6点预订系统开始测试,到昨天下午4点的原定开售时间,网络预订已达7000人。为保证已下订单的球迷都能拿到票,永乐不得不提前关闭了售票系统,2010赛季国安电子年票第一阶段的销售就此止步。系统何时再次开放目前仍无定论,到时会提前告知球迷。

国安俱乐部一负责人傅先生表示,网上实名售票是为防止卖假票、倒票等行为,随机生成座位号制度无法改变。他说,2010赛季国安电子年票套数不定,因第一批订票量超出预期,目前尚未确定是否还有第二批订票。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